數碼通信譽危機?


由「取消」改為「復活」,無限上網風波越鬧越大,除了令人對公司朝令夕改的態度失望外,亦讓人不禁懷疑,當初數碼通是否有心誤導消費者。

雖然現在消委會表示會對相關的公司進行調查,不過,相信結果亦只會令人失望。不過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3 同樣「復活」了無限上網計劃,但投訊卻少之又少,莫非大家對 3 從沒有期望嗎?另一方面,相信 CSL 及 PCCW 都一定吃花生吃得十分開心,PCCW 較合理的數據計劃,即使取消無限上網小弟也認為可以接受,而 CSL 則不變應萬變,相信是希望觀察其他公司的表現再作評估,相信經過乞次事件,不少人都會轉投他們的懷抱。

老實說,香港人是善忘的,約滿後,有誰記得之前的事呢?只要 iPhone 5 一出,還不是乖乖排隊出機續約,反而是早前排四五小時續約的朋友,點解咁心急呢?難度真的忠於數碼通,不想轉台?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Mr. Roy Chan © 2011 | Designed by Ibu Hamil, in collaboration with Uncharted 3 News, MW3 Clans and Black Op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