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紙加價,是對是錯?


近日香港的港聞版不外乎是「飯局事件」,「黑材料」等特首選情,看著一班所謂的選委支持唐生是因為黑社會是犯法的,僭建較為健康,不禁想問一句,不是還有何生嗎?

除了特首新聞,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報紙加價的新聞?現在的香港,什麼都加,衣服加價,食物也加價,因此隨著成本上升,多份報章均希望加價 1 元至每份港幣 7 元發售;其實自從免費報紙推出後,收費報的銷量一直下降,雖然收費報的內容、資料等都較為詳細和多元化,總不會像免費報一樣看廣告比新聞還要多,可惜的是,新一代的年輕人總不喜歡購買資訊,免費的永遠是最好,上個網,看看手機,所得的已經夠用,學者認為加價合理,只因為覺得市民喜歡詳盡的內容,而且十二年才加 1 元,比率合理,但他們不明白現今香港的消費模式,其實是師奶主導的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Mr. Roy Chan © 2011 | Designed by Ibu Hamil, in collaboration with Uncharted 3 News, MW3 Clans and Black Op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