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球神話 - 林書豪


近日體壇焦點不是美斯如何一個扭幾個,幫助球隊取勝,比不是卡比路辭去英格蘭教練一職的風波,而是集中在一位亞洲籃球員 - 林書豪身上。

本來無人認識的他,自帶領紐約人擊敗高比領軍的湖人後便一戰成名,很多名人,甚至球壇名將都對他作出不同的意見,有人說他會比姚明取得更大的成就,有人說這次勝利只是運氣,更有人說他能成名,全因他是亞洲人,每個人也有不同說法,無論是正面,還是負面的,我們也不能阻止。

不過就在今天,這位籃球新星以行動告訴大家,他贏不是靠運氣,也不是奇蹟,而是實力!與其說一堆話,不如一起看看這份熱情、親身感受這份激情吧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Mr. Roy Chan © 2011 | Designed by Ibu Hamil, in collaboration with Uncharted 3 News, MW3 Clans and Black Op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