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神話 - 曼城



英超最後一輪賽事,沒有什麼強隊對壘,但卻觸動人心,有幾多少人被曼城感動?又有多少人為曼聯傷心?

曼城在上半季分數一直領先,但到了最後五輪賽事時卻落後 8 分之多,就連最後一場賽事中,89mins 時仍落後1:2 的局面,偏偏,一切的困難都一一衝破,成為最後的贏家,確實令人感動;令人不禁思想,球隊的這份熱情,拼到最後一刻的堅持,那份信心和勇氣,現實中,我們有嗎?

曾幾何時,我們的人生中都會出現過這種激情,但隨著年日,這份激情總會消失,總會流逝,所以,當我們仍擁有這份熱情和勇氣時,記謹把握機會,就如曼城一樣,要學習這份永不言敗的精神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Mr. Roy Chan © 2011 | Designed by Ibu Hamil, in collaboration with Uncharted 3 News, MW3 Clans and Black Op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