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版選舉風雲!


要數近日的新聞熱話,一定非特首選舉莫屬,這場特首選舉的鬧劇越演越烈,幾位侯選人,一隻狼,一隻豬,一個人,究竟你會支持哪一個呢?

先看看這三種動物的比喻,很明顯,豬、狼、人中,最格格不入的是「人」,所以這個「人」失敗是十分正常的,至於其餘兩位,自從「中伏」事件一出,就已經揭示了兩者的智慧差距,最意想不到的發展至今,醜聞互揭越多,婚外情、侚私、僭建等,想得出的都有,弄得花生也越賣越貴。

新一輪的僭建風雲,絕對值得大家恥笑一番,於記招上,唐生解釋:「我從未睇過...無印象睇過呢份圖則。」講得咁無信心?還是怕被查後無法再解釋?加上早前被踢爆背景板抄襲事件,我真係好想問一問唐生:「究竟你用邊間公關公司?莫非你的講稿都是星爺寫的嗎?」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Mr. Roy Chan © 2011 | Designed by Ibu Hamil, in collaboration with Uncharted 3 News, MW3 Clans and Black Op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