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迷茫嗎?我很迷茫


每個人都有迷茫的時候,這是一個我絕對明白的道理,不過當你身在迷茫當中時,縱然明白這個簡單的道理,但也絕不容易渡過這些日子,你明白這種無奈嗎?

有時候,我們都會被身邊無形的牢籠緊緊困住,限制自己的思考,也限制了自己的生活,當你以為一切一成不變時,其實可能只是我們局限了自己的想法,局限了自己的創意,在牢籠裹待久了,我們便會迷茫,迷茫 - 因為我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,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人生就是如此可悲,而這一刻,我也是其中一個。

創業一年多,我仍然覺得自己是沒有做錯,當天的決定是對的,因為有些事,我們是必須把握機會,把握時間的,但現在,我忽然在想,到底我在做什麼呢?為的又是什麼呢?我好像失去了當初火熱的心,那份熱情,那份自信,是因為時間的流逝,還是現實的洗禮呢?

每個人都有獨立的思維,別人的期望和價值觀總有機會與我的不同,當兩種價值觀相沖時,都容易令人迷茫,究竟是我的觀念是對還是錯呢?

這一刻,我真的感到有點累了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Mr. Roy Chan © 2011 | Designed by Ibu Hamil, in collaboration with Uncharted 3 News, MW3 Clans and Black Ops